內幕新聞第76號

台灣國臨時政府

宣佈「台灣國臨時政府」成立,
以「台灣國」名義加入聯合國。

 

(高雄訊)由於給了兩週時間,中華民國仍然拿不出自稱統治台灣的法律依據----「開羅宣言」,中華民國統治台灣的法律基礎明顯有問題,基於這個理由,台灣國臨時政府籌備會總召集人沈建德博士宣佈,「台灣國臨時政府」成立。這是有史以來,本土的「臨時政府」第1次在自己的土地上站起來。沈建德博士說,唯有真正台灣人自己的政府,才能討回被中華民國所竊佔的主權,才能免於經常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羞辱,才能在國際上真正的站起來走出去。要求中華民國以台灣國名義加入聯合國、替台灣爭取國際人格,簡直是緣木求魚。因此,沈建德博士也在今天,以「台灣國臨時政府」的名義,向聯合國申請加入成為新會員國。

▲▲第1部分有關「台灣國臨時政府」相關事項的說
  明:
沈建德博士在記者會上說明了5個要點。
 1. 為什麼要成立「台灣國臨時政府」。
 2. 目標是什麼。
 3. 定位如何。
 4. 法律基礎何在。
 5. 社會成本有多高。

  關於第1點,為何要成立「台灣國臨時政府」?沈總召集人說,是要讓大家有安全感,社會建設有錢可用。台灣最大的問題在於中國的威脅,為了應付中國,台灣不得不花大錢買武器,而買的武器是正常價格的3倍,除了台灣政軍方面拿回扣之外,中國的政軍人士也要打點,因為錢被歪光了,國庫空虛,所以陳水扁所開出的社會福利和建設支票,大多可能跳票。

  國家沒有安全感、國庫沒有錢,是今日台灣人最大的苦悶來源。是什麼造成的?是中華民國造成的。1945年中華民國涉嫌竊據台灣,1949年被趕出中國後,又以台灣為避難所,把台灣捲入中國內戰,而台灣人又相信台灣主權屬於中華民國,因而引起國際上誤以為台灣是中國內政。

  為了維持「中華民國」的空殼,而掏空台灣國本,最後台灣會像高屏橋一樣,斷裂、倒塌

  台灣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素無瓜葛,但因自認屬於中華民國、台灣就是中華民國,才掉入中國內政糾紛之中。因為,自1949年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在中國國內繼承了中華民國。1971年聯合國表決,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全中國,自那時起,它也在國際上繼承了中華民國。因此,不管在其國內或國外,中華民國根本沒有任何空間,猶在欺騙愚蠢的台灣人,要站起來走出去。中華民國站起來走出去必須花大錢但不一定有效,而這些錢,全都必須由的愚蠢的台灣人支付。為了維持「中華民國」這個空殼子,必然掏空台灣國本,最後台灣會像高屏大橋一樣,被掏空後斷裂、倒塌。台灣人必須自己想辦法走出去。

  然而,在已知的辦法之中,除了國統會、跨黨派小組、野黨北京朝聖之外,看不出有任何新戲碼。他們都是遵照中國的遊戲規則來進行,全都在「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原則下玩遊戲。他們所爭的只是「中國」是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如此而已。但是,不管誰是中國,就算自認中華民國代表中國也罷,只要承認台灣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那自己就走入中國的牢籠。因為前面說過,聯合國在1971年就已表決,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全中國,在國際上也繼承了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中華民國。

  奴化教育使很多台灣人同意台灣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

  在台灣,很少人會認同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但很多人同意台灣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因為被中華民國奴化教育了將近55年的緣故,又沒有國際常識,眾口鑠金,積非成是,不知不覺中走向通往中國的死亡之路。因為聯合國在29年前就投票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中華民國,而且聯合國憲章第23條也明文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中華民國,繼承「中華民國」的名稱,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行使常任理事國的職權。

  10年的專職研究和診斷,發見夥計沒問題,問題出在「老闆」是特大號的黑道集團

  經過沈總召集人10年的專職研究和診斷,台灣的內政、外交「業績」直直落,問題出在「老闆」,不是夥計,因為它是非法佔領台灣,特大號的黑道集團,為掃黑的對象。許多事實都可以充分證明,台灣根本不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最簡單的例子是,55年來中華民國的國際宣傳和奴化教育,都強調根據開羅宣言取得台灣主權,可是,「台灣國臨時政府籌備會」3番2次要求把宣言拿出來公開展示,都兩個禮拜了還拿不出來,可見中華民國對台主權虛構,中華人民共和國更不用說。這10年詳細的研究結果,呈現在這個問題的專業網站www.taiwannation.com.tw上面。

  中華民國雖然對台無主權,它也不會自動放棄對台控制,所以我們必須成立「台灣國臨時政府」,以「政府」對「政府」的基礎來談判,和中華民國說清楚講明白,算一算這條多年老帳。和中華民國算清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不會跟台灣國嚕嗦,想嚕嗦也沒有藉口。動武?師出無名。

  關於第2點,「台灣國臨時政府」的目標是,只要討回台灣被中華民國佔去的領土主權,並不是要消滅或終結中華民國,因為它在中國大陸有30多省可去,不會消滅。沈建德博士在「台灣國臨時政府決策大綱」中指出,「台灣國臨時政府」的目標是在解決中國問題,而具體作法是,和中華民國說清楚講明白以恢復台灣領土主權,用台灣國名義加入聯合國,為台灣人顧全體面,不再自認為是中華民國,不再用中華民國申請重返聯合國。「台灣國臨時政府」的目的,只要討回台灣被中華民國佔去的領土主權,並不要消滅或終結中華民國,因為照它的憲法,它在中國大陸有30多省的領土可去,在還出台灣、澎湖之後,應有容身之地。

  關於第3點定位,對陳水扁而言,可以是助力,也可以是壓力。陳水扁自稱是台灣之子,假使他想做,則以中華民國總統的身分,可以很輕鬆的,據理歸還中華民國霸佔台灣的領土主權。如果他願意做,那麼,「台灣國臨時政府」對他是助力,假使他不做,則會是壓力。「台灣國臨時政府」會向中華民國討回被霸佔台灣的領土。

  關於第4點法律基礎。中華民國拿不出對台有主權的依據,可是台灣國可以拿出許多法律上有獨立主權的依據。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自稱,對台主權的法律基礎是開羅宣言,但拿不出來,顯然是騙局。但是台灣法理上獨立有憑有據,兩相比較,就知道誰真誰假。原來聯合國早就安排台灣獨立,寫在聯合國憲章(1945.6.26)第77條和第76條,而這個憲章中華民國也有簽字。第77條規定,日義殖民地由聯合國託管。第76條則規定,領土託管的最終目的是讓它自治或獨立。而舊金山和約(1951.9.8)規定日本放棄台灣、澎湖,確認台灣由日本分離,適用聯合國憲章第76、77條。很不幸,奸詐的蔣介石料準台灣人終必要求依聯合國憲章獨立,所以未待台灣從日本分離,

  中華民國知道台灣終將獨立,發動228事變屠殺精英,以防台灣人覺醒
  就在1947年發動228事變,把台灣精英屠殺淨盡,所以,1952年舊金山和約生效,台灣正式從日本分離,依憲章可以獨立,但台灣人不會也不敢要求依憲章獨立,反而說地位未定,因為懂的人早已被殺光。往事已矣,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從義大利分離的利比亞、索馬利蘭早在1952及1960年,依聯合國憲章獨立了,所以,台灣獨立,不但於法有據,而且有例可循。我們應大聲向聯合國要求履行諾言,承認台灣獨立,接受台灣國為聯合國會員國。

  關於第5點社會成本:由於「台灣國臨時政府」辦法理性,知識密集,軟中帶硬,使中國師出無名,只能在旁邊乾瞪眼,台灣民眾不會恐慌,不但沒有社會成本,反而是社會利潤。

▲▲第2部分有關「台灣國臨時政府」申請加入聯  合國。
  加入聯合國申請書,「台灣國臨時政府」已分別用傳真及快捷郵件傳送、寄送聯合國秘書長,內容為,表達台灣國加入聯合國的意願,並依規定,聲明愛好和平,保證遵守規定,履行做為聯合國會員國的義務。「台灣國國民代表」一團,預定於9月4日出發,前往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於9月5日和數百位海外台灣同鄉會合,在聯合國廣場,為台灣申請加入聯合國造勢。

 

作者:沈建德,留美企管博士,前中興大學企管系副教授。
   現在自費專職研究台灣主權,及相關的史地、政治、文化、血統等問題。
   Fax:08-753-6335

〔上一篇〕 〔下一篇〕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