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新聞第10號

統派媒體拚命掩飾香港被聯合國表決歸中國的事實

 

 統派及其附屬媒體,見「香港因租約到期被收回」的騙局破局,趕快又說,新界於1997年租約到期歸還中國之後,香港太小,連水都要靠中國,無法獨立,所以,新界回歸之後,留著香港沒有用,只有一併歸還,目的在掩飾香港被聯合國表決歸中國的事實,讓台灣民眾沒有戒心,方便中國在聯合國佈置,等待時機成熟,一舉把台灣表決為中國的一部分。一旦聯合國通過表決,台灣立刻成為中國的內政,「台灣關係法」失效,「美日安保條約」不能包括台灣,台灣海峽形同中國的內海,台灣成為中國的甕中鱉。

 新界不算,香港加九龍的面積為93平方公里(見下表),比澳門的16平方公里多了約5倍。澳門這麼小,都在中國境內存在了442年,九龍、香港這麼大,而且是半島及海島,和中國容易區隔,用水也有解決的方法,誰說不能生存?否則新加坡人是怎麼活的?可見統派媒體又在騙人。

 事實上,英國之所以放棄香港,其主要原因是聯合國表決香港歸中國。在香港這個議題上,英國孤立無援,不放棄也得放棄,面對日益強大的中國,越早放棄香港主權,英國才越有籌碼和中國討價還價。

 台灣是台灣人的根,不能放棄,也不能用所謂的「善意」來和中國討價還價,否則終將被中國整個併吞。台灣人既然不是中國人,而台灣也不是中國的一部分,那麼,就理直氣壯的說出來,讓全世界都聽到吧,不要等聯合國把台灣表決歸中國之後再來喊,那時已經太晚了。

 


附表: 港澳、新加坡,人種不同命運也不同

  香港  澳門 新加坡
面積(平方公里) 93(港九)   16 600
人口(約)  600萬(含新界) 50萬 300萬
殖民國 英國 葡萄牙  英國
取得方式 割讓 永租 購買
取得時間 1842年  1557年  1824年
放棄時間 1984年 1987年 1958年
放棄生效 1997年 1999年 1963年
現在 已赤化 已赤化  已獨立
註:新加坡為英國所購買,都讓它獨立 了,香港只是戰利品,英國不  可能不答應。香港人的自私害了自己!

沈建德 原作 1999.1.11

作者:沈建德,留美企管博士,前中興大學企管系副教授。
   現在自費專職研究台灣主權,及相關的史地、政治、文化、血統等問題。
   Fax:08-753-6335

〔上一篇〕 〔下一篇〕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